公司成立理念

綠加科技有限公司(GREEN CROSS CO., LTD.)成立於2006年1月1日,是集合了一群農學、醫學、藥學、營養學及護理學的合作團隊,以「Green PPARs-綠色產業,健康加分」為主要訴求而成立的公司。

壽命與品質

 在人類史上,20世紀的醫藥重大發現是抗生素(Antibiotics)和維生素(Vitamins)。它們的被發現,改變了人類壽命的延長(prolong of life)和生活品質(Quality of life)的提升。生命的延長固然重要,但生活品質卻因人類科技的進步而日愈低落,例如:農產品大量使用化學原料、殺蟲劑等;魚肉類也大量使用抗生素,引致抗藥性的出現;甚至工業化社會、空氣污染;及生活飲食愈精緻,而導致慢性病的產生,像代謝症候群(高血壓、高血脂、糖尿病、肥胖);免疫系統疾病(氣喘、過敏性皮膚炎、類風濕關節炎、牛皮癬…等);癌症等,均帶來了21世紀人類的百般痛苦。

綠色環保與預防醫學

宇宙的造物主在創造大地後,將大地以綠草覆蓋,讓人類能以好山、好水、過好生活,為造物主給人類生存的美意,而21世紀的人類也喜歡以「綠色環保」作為生活品質的提升,進而延長健康的壽命。「預防醫學」即是建立在此理念上,一分預防勝過三分治療,在歐美先進國家早在數十年前即開始重視預防醫學的重要性。今日台灣醫療費用已成為國家沉重的經濟負擔,因之許多預防醫學的學者都在疾呼國人應重視預防保健的重要性。

PPARs與PPARs 活性劑 和Resveratrol白藜蘆醇

在大自然的綠色植物中,有一種重要的因子稱之為"PPARs活性劑",它能啟動人類相似於「細胞核內荷爾蒙受體」的作用,可活化人類細胞核內與生俱來的PPARs受體,一但PPARs受體被活化出來,它可以調節生理機能,促進新陳代謝。目前已有上千篇有關PPARs在血液作用機轉、免疫調節、抗發炎、皮膚美容、抗老化及腫瘤等臨床報告。因之PPARs活性劑將會是21世紀極亮麗的生醫產業分子。2003年美國哈佛醫學院病理學教授David A, Sinclair發現紅酒中最主要的成份就是白藜蘆醇(Resveratrol),而白藜蘆醇已被科學證實具有多種機能可保護人體,更重要它可以作用在Sirt 1以提升生活品質與壽命,同時又具有co-activator的作用,對PPAR-γ有加乘作用(Synergy effect),更能夠加強PPAR-γ的活性。

公司成立目的

綠加科技有限公司有鑑於國人對慢性疾病的隱憂,遂由一群農、醫、藥、營養、護理專業人員組成的綠色事業團隊,以預防保健為主軸。引進綠色純天然含PPARs活性劑的健康食品及化妝品,以品質優先、服務至上來貢獻人群,共創台灣美好的21世紀優質人生。

 

購買本公司產品方式

請直接至各醫學中心、診所、藥房、康是美生活藥妝店、杏一(Medfirst)、維康連鎖藥局、全國各大指定藥局購買本公司各項產品。

 
綠加科技有限公司
(235)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80號7樓之3
專線電話:02-8221-6199  傳真:8221-6100